首页 >> 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

解析新收入准则要点,强化高新企业认定实务操作——财务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知识更新讲座成功举办

来源: 日期:[2020-08-25] 阅读次数:

分享到:

       由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宁波市继续教育院(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承办的“财务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知识更新讲座”于8月18日全天在市人才大厦五楼会场精彩开讲。
       本次讲座上午的主题为“新收入准则要点解析”。协办方特邀何义山老师,他拥有会计学硕士学位与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资产评估师等多个资格证书,他是浙江商业技师学院会计学科带头人、浙江省技工院校财会组组长、亚洲职业教育研究院特聘讲师、上海奥财网校高级会计师特约讲师,他出版过《纳税实务》、《初级会计实务考点精讲与预测》、《成本核算实务》等书籍。何老师围绕新收入准则收入确认与计量的五步法、新增会计科目展开讲解,分别采用解读每个细节概念与多个案例分析题相结合的方式,便于学员理解内容。期间,他与学员们有一定的互动答疑,学员们听得聚精会神、认真摘录笔记。
       下午讲座的主题为高新企业认定实务操作。由宁波市鄞州红球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项目经理王吉树主讲,他拥有税务师、会计师、资产评估师等多个资格证书,擅长所得税与土增税涉税鉴证、股权交易涉税筹划、资产评估、高新技术企业财务指导和专项审计。王经理与学员们分享所学所见、经验总结得出的感受,深入浅出地一一“拆解”实务各步骤,同时列举常见问题,使讲解的内容更“接地气”。学员们对上午、下午的讲义,表示会积极复习吃透。
       财务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知识更新讲座为企业领导、财会人才提供增强专业技能、相互交流学习、现场解答疑惑的载体,受到了学员们的历年好评。下步,宁波市继续教育院将一如既往为更多专业技术人员递上丰富的知识大餐。

财务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知识更新讲座成功举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