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

宁波市博士后工作政策业务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 日期:[2019-07-26] 阅读次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我博士后站点管理、提高市博士后项目申报质量、确保博士后站点良性运转724日,宁波市博士后工作交流培训人才大厦举行,各区县(市)人力社保局专技科长,各博士后设站单位共100余人参训

培训班邀请省专家与留学人员服务中心周豪就博士后工作国家、省、市出台的政策文件、进出站流程、在站博士管理等问题作了专业、细致的讲解,通过培训使得我市设站企业能更好的开展博士后站点管理工作,充分发挥平台效能。中科院宁波材料所陈帆介绍了流动站办理人员联合招收等手续办理及日常管理要求。银亿集团博士后工作站负责人潘彤介绍博士后工作站工作理念、工作定位、工作方法、工作机制方面的先进工作经验。重点讲解银亿集团工作站内部管理机构和人员配置,博士后管理制度,博士后招收途径,博士后科研项目的选题,博士后进出站管理,博士后培养。

培训班实现了相互启发、交流、探讨和学习的目的,提高了博士后工作管理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水平,对加强我博士后工作管理人员队伍建设,推动我博士后工作新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