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

共享经济下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创新路径知识更新讲座于近期开讲

来源: 日期:[2019-06-27] 阅读次数:

分享到:

    为有效落实《宁波市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实施方案》(甬人才发〔2013〕9号),结合当下旅游产业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6月24日,市人才培训中心举办了共享经济济下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创新路径知识更新讲座。

    该讲座由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宁波市继续教育院)承办,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协办。讲座邀请著名旅游业专家张捷教授和伍鹏副教授授课,两位教授授课生动形象,深入浅出,针对文化和旅游的深度融合,利用多媒体教学手段,结合讲解了全国各地的地名文化、旅游文化产品打造、旅游品牌营销等。吸引了我市旅游服务与产业、文化创意产业、旅游管理专业等相关人员来听讲。

通过本次“新理论新技术新模式”知识更新讲座学习,学员专业知识得到了很大提高,视野、思路、理念得到了拓展和定位,有利于学员将旅游经济的理论应用到实践中,帮助学员从研究的角度开展专业技术工作,提升工作的创新性和有效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