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

浙江省海港集团教培中心一行莅临我中心调研

来源: 日期:[2019-03-11] 阅读次数:

分享到:

          3月8日,浙江省海港集团教育培训中心党总支委员陈进、教研室主任陈新乔一行莅临我中心调研。我中心副主任杨义清、继续教育部负责人范正斌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调研中,双方围绕“海港集团专业技术人员与高技能人才继续教育这个主题,就海港集团专技人员线上学习、高技能人才继续教育公需课学习、优秀师资推荐、特色产业线下培训方式等相关内容展开了深入交流。随后,教培中心陈进一行参观了人才大厦的报告厅及各培训教室,详细了解中心的培训规模、培训内容及重点培训项目。

最后,教培中心陈进提议,双方有着良好的前期合作基础,随着海港集团的不断发展,未来双方要在涉海涉港特色产业线上和线下培训方面加强合作,不断开拓进取。杨义清副主任表示,我们要与部省属企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顺势发展,拓展合作项目,以服务企业为目标,进行订单培养、研究生联合培养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