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业技能培训

我市首期劳动关系协调员(国家职业资格一级)线下培训顺利开班

来源: 日期:[2020-05-18] 阅读次数:

分享到:

5月16日,由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举办的2020年上半年劳动关系协调员(国家职业资格一级)线下培训在市人力资源大厦顺利开班这是我市举办的首个劳动关系协调员(国家职业资格一级)培训班,共有来自百隆东方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前程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的近40名人力资源、行政管理岗位人员参加本次培训。

中心将围绕“劳动标准实施管理”“劳动合同管理”“集体协商与集体合同管理”“劳动规章制度建设”“劳资沟通与民主管理”“员工申诉与劳动争议处理”等主题,通过主题讲解、案例分析、法规解析等形式,开展系列培训活动。值得注意的是,学员的培训时间等受疫情影响巨大,为保证培训效果,中心积极做出调整,借助宁波市技能人才继续教育网平台,开辟劳动关系协调员线上课程,为学员提供在线学习。培训结束后,所有学员将参加浙江省统一鉴定,合格者将颁发通用的职业资格证书。

据悉,中心曾多次开展劳动关系协调员的培训,邀请市内外劳动关系协调领域里的专业人士为学员们讲解相关知识,其旨在提升我市企业管理者、人力资源管理人员劳资沟通谈判技巧和预防、处理劳动争议能力,助力我市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下一步,中心将根据企业劳资关系现状和岗位需求,丰富培训内容,优化培训模式,在保证考证通过率的基础上,不断加大对劳动关系协调从业人员实际工作能力的提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