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业技能培训

2019年上半年劳动关系协调师培训班顺利开班

来源: 日期:[2019-03-13] 阅读次数:

分享到:

  310日上午,由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举办的2019年上半年劳动关系协调师(国家职业资格二级)培训班在市人力资源大厦正式开班,来自远大物产集团有限公司、银亿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的近60名中高层管理岗位、人力资源岗位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劳动标准实施管理”、“劳动合同管理”、 “集体协商与集体合同管理”、“劳动规章制度建设”、“劳资沟通与民主管理”、“员工申诉与劳动争议处理”、“劳动争议案例及法律法规讲解开展”等内容,邀请我市劳动关系协调领域里的专业人士为学员们授课。在课堂上,老师们通过政策释义、案例分析等方式为学员们讲解知识,让学员们受益匪浅。本次培训将持续两个多月。   

                

  据悉,随着《劳动合同法》的实施和企业劳动关系协调机制建设的加强,社会对从事协调劳动关系的专业人才的需求将会越来越大。接下来,市人才培训中心将根据学员的需求,不断丰富培训内容,深入开发线上课程,在保证考证通过率的基础上,不断加大对劳动关系协调从业人员实际工作能力的提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