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时间管理 助力收获——市人才培训中心举办《时间管理》内训课

来源: 日期:[2022-09-29]

分享到:

     心在哪,成绩在哪;时间在哪,收获在哪。根据市人才培训中心“五问五破五比五先”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为增强中心职工时间管理意识、倡导科学的时间管理模式,9月29日上午,市人才培训中心副主任梁昌海为中心全体职工分享《时间管理》课程。

     课上,梁昌海副主任从时间管理的概念、时间管理的重要性及时间管理的方法三方面进行了详细、深入地讲解。他结合国际、国内丰富的时间管理案例,指出时间是构成人生的重要因素,人的成绩大小与是否擅长管理时间相关;不要成为高科技的奴隶,科技可能是最好的朋友,也可能是你最糟糕的敌人……最后,他为大家推荐了有关时间管理的三个APP及三本书籍。

     通过此次内训课,大家对如何有效的进行时间管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纷纷表示要将所学的方法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做时间的有效管理者,努力在“红”扬人社、为民先锋中书写培训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