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助力就业创业队伍建设,我市举办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基层骨干培训班

来源: 日期:[2022-12-20]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就业创业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工作规范化专业化,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就业创业工作,更好地服务社会,近日就业管理中心主办,市人才培训中心承办的2022年全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基层骨干培训在奉化顺利开班本次培训分两期举办,来自各街道(乡镇)公共就业创业骨干、各区(县、市)就业管理(服务)部门带队人员166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由市就业管理中心相关科室骨干和党校讲师承担讲解围绕失业保险、灵活就业、干部管理能力提升等课程展开,并示范教学、经验交流、座谈答疑等多种方式相结合积极促进培训效果提升,让学员们对基层就业创业的业务知识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

培训期间,学员反映此次培训收获之多,感受之深,触动之大通过培训明确了今后一段时期公共就业创业服务管理工作的思路和方向,进一步激发了做好做实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