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双鹿电池基层管理人员杭州标杆访学|探寻智造的密码

来源: 日期:[2022-12-12]

分享到:

     “培训虽然只有短短的三天,但是一定要有所学、有所悟、有所用。我们要走出去,学进来,用开放的心态接受所有对公司发展有利的事物,大家才真正地不枉此行。”这是双鹿集团助理总经理钱总在近期举办的双鹿电池基层管理人员杭州标杆访学班总结会上讲的话。本次访学班受双鹿集团委托,由市人才培训中心承办,双鹿集团50名生产系统基层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访学班采用对标交流+课堂授课的方式进行,其中对标学习走进两家有代表性的厨电行业标杆企业。第一站来到九阳电器,是品质小家电领导品牌,中国载人航天“太空厨房”研制单位。学员们走进展厅,深入了解九阳电器在国内白色小家电行业领域的发展历程、智能制造、新零售与供应链变革等情况。健康可持续的发展态势、完善的产品体系、有责任担当的企业文化等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第二站来到老板电器,是一家高端厨电领导品牌,也是厨电行业首个数字化智能制造基地。学员们参观了老板电器的“未来工厂”、九天中枢智能平台、智能立体式仓储,深入学习数字化智能制造工厂建设的发展历程,追求高品质、高价值的品牌之路发展的理念,通过参访学习感受到了老板电器发展与创新的灵魂和精华。

     本次访学班还特别邀请到上海交通大学秘祖利教授为学员们现场讲解“制造系统的现场管理”。课程围绕着管理的一系列目标,逐步阐述了企业现场管理的方法、措施、工具等,并结合实际案例,与学员们就制造业现场管理等问题做了充分的交流探讨。

     下一步,将进一步组织更多的企业“走出去”,对标学习名企的新理念、新方法、新思路,深入探寻标杆企业的领先之道,领悟智造业企业的成功密码,促进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提高企业管理水平,走高质量发展道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