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甬培英才,技迎未来 ——市人才培训中心积极参加第三届全市人社系统运动会

来源: 日期:[2022-11-30]

分享到:

      7月10日,第三届全市人社系统运动会在鄞州体育馆拉开帷幕,市人才培训中心代表队以甬培英才,技未来为口号,积极参与乒乓球、羽毛球等各类运动项目,用汗水和坚持展示着培训铁军的风采。

      11月26日,收官之战在宁波技师学院打响。中心选派3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拔河、跳长绳和7个趣味项目运动的比赛。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激烈比拼,场下呐喊声、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中心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斗志昂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沉着应战,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培训人蓬勃向上的青春活力、健康体魄、优良作风和“见红旗就扛,见第一就争”的精神面貌,最终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为做好本次备赛工作,中心专门购置相关运动器材,组织职工利用空余时间进行多场训练,做到工作训练两不误。接下来,中心将以本届运动会为新起点,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充分激发全体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聚焦聚力重点工作,以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只争朝夕的责任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奋力谱写宁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培训人的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