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2022年宁波市团职及以下转业军官岗前专业培训班开班式顺利举行

来源: 日期:[2022-11-25]

分享到:

       11月24日上午,2022年宁波市团职及以下转业军官岗前专业培训班开班式在宁波市人力资源大厦举行,共计80余名转业军官参加。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卢立军同志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市国家公务员与转业军官培训中心副主任杨义清主持并介绍课程设置和教学安排。

       开班式上,卢立军同志向在场的转业军官表示欢迎,并从“继往开来还需奋斗、行稳致远才是赢家、唯有热爱才能卓越、主动适应方赢先机”四个方面对参训学员提出殷切期望。

       据悉,市人才培训中心总结往届转业军官培训工作经验,反复研究讨论培训方案,统筹设计理想信念、机关务实、市情市貌、角色转换等4个教学模块。明确重点要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提升岗位履职能力和综合素质,让培训融入新形式、新观点、新课程,促进转业军官知识结构升级迭代,实现军队人才向地方人才转型。培训期间,严格落实扫码测温、隔空就座,全程佩戴口罩,准备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物资。培训班还专门建立临时班委会,共同做好培训期间服务管理工作,扎实把牢安全关,确保本次培训安全圆满。

       培训中心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之际举办此次培训,综合运用课堂教学、现场教学、实践调研、风采展示等形式,进一步提升培训的时代性、针对性、有效性,引导和帮助转业军官顺利完成军队到地方角色和岗位转换、提高实际工作能力,为建设宁波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和共同富裕先行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