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市人才培训中心党支部认真开展书记党课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

来源: 日期:[2022-11-22]

分享到:

      11月17日,市人才培训中心党支部按照市人社局党组部署要求,以书记上专题党课形式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再宣讲再学习活动。党支部书记吴贵林同志结合学习感悟,以《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题,通过深入解读“关键时刻、丰硕成果、三个务必、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式现代化、埋头苦干”等六个关键词,给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寓意深刻的专题党课。

      吴贵林同志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是一场严肃的政治洗礼和党性锤炼,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要做到“三个摆正”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躬身践行。一要摆正立场,真学真信。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学习活动,努力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以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要摆正心态,修身修慧。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理念新战略新部署,以更加积极有为的姿态完成新的使命任务。三要摆正位置,实践实干。不仅要以冲刺姿态紧而又紧抢时间赶进度,确保疫情防控安全和年度目标任务完成,还要以主人翁的姿态抓紧谋深谋细谋实明年工作思路,实现更多新的业务增长极和新的产值增长点,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