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钟宁桦副院长一行到访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

来源: 日期:[2022-11-15]

分享到:

      11月10-11日,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钟宁桦教授、MEM中心主任马国丰教授、MPA中心主任(主持工作)季禕鸣等一行到访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洽谈高层次人才培养事宜

      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副主任杨义清热情接待调研组一行。他简要介绍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高层次人才培养情况,近年来与同济大学校地合作培养人才取得的成绩,并对同济大学历年对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给予感谢。钟宁桦副院长表示,长三角一体化已上升为国家战略,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资源互通,优势互补,精准对接,共同打造长三角南翼高端人才培养高地,为宁波培养更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创新高层次人才培养,结合同济大学学科特点及宁波产业特点,通过产教融合方式,就服务宁波产业发展、服务校友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钟宁桦副院长也表示为支持校友终身学习,学院将通过多维度支持校友到校学习和开放线上学习资源等方式服务校友。

      此次座谈为加强校地合作,促进资源互惠,实现共同发展奠定基础。双方达成共识,要协同进行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形成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发展模式,为宁波市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提供高质量人才和科研资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