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SYB创业实训之计划书案例建设系列报道2 夏花农村团队--宁波大学生助力乡村建设

来源: 日期:[2022-09-09]

分享到:

      为响应国家“十四五”规划提出的要“探索建设数字孪生城市”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号召,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对“夏花农村”团队的项目《元宇宙淘沙成茗~安吉溪龙乡数字白茶的文化艺术沉淀》成果表示认可并对当前对接乡村振兴领域的数字化人才紧缺和未来元宇宙人才缺口表现出了高度的敏感性。中心已与夏花农村团队达成合作共识,借助该团队已有的可落地成果案例探索数字乡村人才培养的新途径,并为夏花农村团队的项目打造提供数字乡村人才培养的关键服务。

      中心与宁波财经学院乡村振兴学科竞赛项目“夏花农村”团队将携手用实际行动为白茶产业发展助力,对数字白茶产业改革过程中统筹运用数字化技术、数字化思维,打造出具有区域特色的数字白茶产业模板,共同推动白茶经济在数字乡村人才的助力下迈上更高的台阶。

      根据《全省人社系统乡村合作创业带头人培训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0--2022年)》的通知(浙人社办发[2020]20号)精神,切实开展人社部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创业培训“马兰花计划”来培养提升我市一批乡村合作创业带头人,并实施SYB创业实训之计划书案例汇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