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和谐同行”劳动关系能力提升培训班(江北专场)顺利举办

来源: 日期:[2022-08-17]

分享到:

     8月11日至12日,由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承办的“和谐同行”劳动关系能力提升培训班(江北专场)顺利开班,有来自江北近40家企业的70余名中高层管理人员、劳动关系工作参加。

     本次培训紧贴当前劳动用工市场热点话题、难点问题主要围绕企业用工管理风险防范劳动争议处理与实务企业用工体检工伤管理与实务操作等主题内容开展,邀请我市劳动关系相关领域的专家作为授课老师。

     在培训过程中,授课老师除了对于学员们比较关心的劳动合同签订与解除、目前正运行的劳动关系争议处理制度、社保缴纳、工时加班及休假制度、工伤认定及赔付等问题都做了一一讲解外,还为学员们提供了一些其日常工作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的解决方法。

     据悉,此次培训班是2022年首期江北专场的劳动关系能力提升班,接下来市人社局将会联合江北人社局陆续开展多期劳动关系能力提升班,以江北区各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劳动关系工作人员等为重点培训对象,努力提高企业法律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增强企业规范用工意识,为促进全市劳动关系更加和谐稳定作出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