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市人才培训中心举办创业培训教研活动

来源: 日期:[2022-08-03]

分享到:

     7月28日下午,在宁波人才培训中心620活动室举宁波市创业培训教研活动。本次教研活动邀请了国家人社部创业培训项目专家宁夏西部创业管理培训学院董事长吕继仁老师、国家人社部网络创业培训项目专家聂兵老师、宁波创培领域的资深企业专家、高校教师参加。

     教研活动中,吕继仁老师聂兵老师与中心吴贵林主任和王冲副主任一起探讨交流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干的师资能力提升机制;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推进成果转化运用;帮助宁波建立就业创业指导工作室、升级创业培训平台等手段,发挥东西部资源优势,进一步完善创业培训服务载体给大家分享了创业培训工作情况,提出了横向为创业生态圈,纵向为培训、服务到孵化漏斗式的模式。随后观看了蒋洵老师第三届马兰花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的视频,吕继仁老师、聂兵老师先后通过点评蒋老师比赛的视频,从评审标准的角度出发为大家分享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的经验。三个多小时的教研活动在愉快、热烈的氛围中结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