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中心青年讲师受邀为政协干部授课

来源: 日期:[2022-05-13]

分享到:

      5月10日下午,中心银牌讲师陈星超老师受邀到市政协作题为《80分懒人PPT》的专题课程,20余名政协中青年干部到场学习。

      本次培训是市政协为更新中青年干部专业化能力开展的。在接到授课邀请后,中心讲师团在原有课程的基础上进行充分准备和打磨调整。陈星超老师以什么是PPT为切入点,通过定位、思维、流程三个方面帮助学员快速进入PPT制作者的思维模式,继而通过对懒人要义、分级和技巧等方面为学员展示如何制作一份专业PPT,受到学员的广泛好评。

      据悉,随着个性化、多元化培训需求的增长,近年来,培训中心聚力打造一支在授课分享能力、需求诊断能力、课件制作能力等方面具有一定竞争力影响力的讲师队伍。现已通过内部遴选、讲师培养、讲师竞聘、现场体验等方式,逐步形成了结构合理、课程多元、优势突出的中心讲师团,并已打造完成涵盖党建、管理、茶艺、礼仪等内部课程7门,多次赴浙江大学、市委党校、市警察学校等机构进行授课交流。  

      下一步,讲师团将按照中心“十一个一”重点工作部署,进一步强大讲师队伍,在自有课程上下功夫,着力打造多元化课程体系,增加培训底蕴,厚积培训底气,擦亮“甬培英才”中心品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