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心迹自然 翰墨飘香——迎新书法交流茶话活动

来源: 日期:[2022-01-20]

分享到:

       2022年1月18日下午,由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组织举办的迎新书法交流茶话会在楼职工之家如期举行。宁波财经学院沈哲教授等人参加此次活动。

       心迹自然,翰墨飘香,中心积极组织安排本次书法交流茶话会,书法交流茶话会已经成为各高专院校和文化工作者媒介融合的一个重要平台,不仅为书法家们交流心得、切磋技艺、增进友谊提供了良好的机会,对于弘扬传统文化,促进书法艺术的交流与合作也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活动中,书法家们不拘一格、挥毫泼墨,书法有行、隶、草等多种书法体,书法作品笔墨淋漓,大家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对作品提出自己的看法,汲取对方的优点,将作品更好的展示出来。海纳百川,有容乃大,上善若水,厚德载物,这些至理古训告诉我们要有坦荡的胸怀博大的气度,书法家们也用自己的笔触向我们展现了令心灵开阔的艺术。此活动用书法交流迎新,喜乐融融、热闹非凡,寄予深厚新年祝福的作品也被赠与了中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