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2021年宁波市“数字电商产业升级”高级研修班圆满结束

来源: 日期:[2021-09-23] 阅读次数:

分享到:

       为加快推进我市数字电商产业人才培养,由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承办的“数字电商产业升级”高级研修班于9月20日在宁波人才大厦圆满结束,为期3天。 
     “英视界商战模拟”是一门将MBA管理知识浓缩汇聚的课程,专为中高层管理人员快速掌握有效知识而量身定做的,3天的学习内容旨在为学员塑造、提炼对商业运作的全方位理解和认识,进一步锐化学员的商业敏锐力。本次培训我们邀请到了高级培训师张海明老师为我市46名来自各行各业的管理者及专业技术人员授课,张海明老师是清华大学硕士、深圳云院线科技公司CEO,在企业统筹策划、战略规划和销售管理方面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具备良好的企业管理素养和宽阔的企业管理视野。
      英视界商战模拟课程最明显的优势在于采用了实战演练、集中授课与分组讨论相结合的方式授课,课程针对管理实战战略分析、管理实战财务预测、管理实战资产管理三个不同的主题,向学员传输了商业环境分析、商机创造、财务分析、资本运作、团队合作和战略决策等大量的管理知识要点和经营技巧。
      课程期间,学员们就企业管理决策方面开展“头脑风暴”,畅所欲言,不断提出各种使得投资收益最大化的实施方案,不仅全面提升了学员的综合管理能力、领导能力、决策能力,还发散了思维、拓宽了视野、积累了人脉,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