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韩洪江巡视员为市人才培训中心全体党员讲授党课

来源: 日期:[2021-09-18] 阅读次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教育走深走实,增强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根据安排,9月17日,市人社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韩洪江同志为市人才培训中心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授课中,韩洪江巡视员以“从宁波百年变迁感受党的伟大领导”为题,从历史与现实两个维度,通过大量鲜活的案例,围绕宁波的百年发展历程、百年大党永葆生机两大方面进行系统阐述。他指出,宁波百年的发展变迁史、奋斗成功史,是党的百年奋斗史的一个生动缩影,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波澜壮阔而又艰难曲折,党能够在各种艰难曲折中奋起,带领人民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关键在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与时俱进地推进理论创新。最后,他寄语全体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并践行“中国共产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必须坚持“人民至上”的发展思想。
      此次党课理论结合实际、历史联系现实,中心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和信心,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为实现“4+人社”目标、争做新时代人社先锋作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