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2021年度宁波市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 (退出消防员)前移培训顺利结束

来源: 日期:[2021-09-16] 阅读次数:

分享到:

      近日,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市人才培训中心承办的2021年度宁波市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退出消防员)前移培训圆满结束。各区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发园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派员参加,我市147名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退出消防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涵盖《宁波企业工资及劳动合同有关政策简介》、《宁波市安置政策介绍及考试须知》、《往年优秀退役军士心得分享》等内容,旨在帮助退役士兵深入了解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尽快调整转变角色、快速融入社会。
      此次培训为引导广大退役士兵、退出消防员尽快融入社会、积极投身宁波建设的重要举措。通过培训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和政策,切实解决“水土不服”的问题,实现从部队到地方的转变。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卢立军作培训致辞,从加强学习、遵守法纪、踏实工作三个方面对退役士兵、退出消防员提出要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