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市人才培训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2021年度内训工作会议

来源: 日期:[2021-08-25] 阅读次数: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培养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动学习型党组织、知识型团队建设,全面提升培训工作者的理论素养、综合水平和专业能力,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8月23日,市人才培训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2021年度内训工作会议,中心全体干部员工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市人才培训中心主任吴贵林首先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下半年,中心将从党史铸魂、作风养成、文化育人、能力提升及课题调研五个模块分专题、分层次开展相关内训活动,并从授课要求、培训纪律、评估总结三方面提出要求后,开始了本次内训的第一讲“公文写作”,为全体员工分享自参加工作以来关于公文写作的心得体会:一是要从思想上重视公文写作。公文水平代表着工作水平,公文反映的是组织意志,好的公文让人“动”、让人“激”、让人“乐”。二是要勤学勤练勤思考。通过“借鉴创新、结合转换、嫁接变通、注意方法”等方式方法,来赋予公文以灵气。三是要从宏观层面来提升公文写作水平。要深刻理解做人比做文更重要,研究工作比研究材料更重要,研究规律比研究技巧更重要。会议最后,吴主任就公文正规排版格式向参会人员进行了详细说明。

   理论源于实践又高于实践。通过此次会议,党员干部职工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将以2021年度内训活动为契机,以思想的大解放、工作的大转型、能力的大提升促进培训事业的大发展,为构建“4+人社”格局贡献培训硬核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