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我市选手夺得第三届马兰花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浙江分赛两项冠军

来源: 日期:[2021-08-02] 阅读次数:

分享到:

728日至30日,第三届马兰花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浙江分赛在衢州举行,大赛总共划分三个赛道,我市选送的4位创业培训讲师参加了全部赛道的比赛。经过激烈比拼,宁波工程学院蒋洵夺得网络创业培训讲师综合能力赛一等奖,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邱宝荣、宁波工程学院蒋洵和宁波中科集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张洁夺得马兰花创业培训微课赛一等奖,宁波市营销管理职业培训学校忻志伟、宁波技师学院许伟为分别夺得“创办你的企业”培训讲师(SYB)综合能力赛、网络创业培训讲师获综合能力赛三等奖,取得我市选手该赛事的历史最好成绩。另外,市人社局荣获“优秀组织奖”。

为积极应对本次大赛,市人社局组织相关职能处室(单位)周密部署、精心安排。一是高度重视、精心备战。马兰花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是由国家人社部主办的一项旨在提升创业培训讲师授课水平、加强技术交流、促进创新实践的重要赛事,为此,市人社局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亲自部署,相关职能处室和单位根据省赛要求及时下发通知组织推进,并分推荐选拔和能力提升两个阶段精心选拔。二是超前布局、积极迎战。自参加第二届大赛后,市人社局坚持每月组织相关人员进行创业培训和创业服务方面的教研活动,并邀请全国知名专家面对面指导选手做好针对性赛前准备,进一步提升了竞赛水平。三是顽强拼搏、沉着应战。我市参赛的讲师们努力克服天气炎热、饮食差异及水土不服等困难,全身心投入到大赛中,他们以丰富的实战经验、沉稳的现场发挥得到参赛选手一致认可,展示了宁波创业培训讲师队伍过硬素质和良好形象。

据悉,下一步,市人社局将积极配合省里并精心指导选手做好备战全国赛相关工作,力争在拟于8月底举行的全国赛中再创佳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