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2021年宁波市市直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构建新发展格局专题研修班(第一期)顺利举办

来源: 日期:[2021-07-27] 阅读次数:

分享到:

近期,2021年宁波市市直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构建新发展格局专题研修班(第一期)在武汉大学顺利开班,此次培训共计49名市直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十四五规划纲要,加快打造全面打造数字化改革先行区,市人才培训中心结合参训领导干部实际工作特点,与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在方案制定阶段做了大量调研和准备工作。此次培训采取了理论授课、专题讨论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特邀武汉大学知名教授及专家,就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庄严使命,现代城市管理与智慧城市,大数据、区块链和人工智能技术及其运用,服务贸易与数字经济等专题内容开展教学。

培训中,各小组以构建新发展格局为主题,结合培训所学,开展小组专题讨论。同时组织学员赴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光谷生物科技城等地开展现场参观教学与座谈交流活动。

据悉,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旨在以构建新发展格局为主题,借鉴兄弟城市经验更新市直机关处室负责人的发展观念,为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有效支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