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2021年宁波市高技能人才金蓝领培养工程——第九期创业导师培训班圆满完成

来源: 日期:[2021-06-16] 阅读次数: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加强创业培训师资队伍能力建设,提高创业培训师资有关创业指导和创业服务的综合能力,近日,由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组织的“宁波市第九期创业导师培训班”在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本次培训共有来自社会企业、有关高校的优秀教师共计52人参加。

本次培训以交流探讨为主,培训创新为辅。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的教师作为《SYB创业实训之计划书教材资料》的编撰者之一,围绕书本大纲、出版理念及构思,教材的修改建议等方面与大家进行沟通交流。另外,人社部网络创业培训项目技术专家团队亲临现场授课。其中,张弦老师给大家讲解SCORE咨询师等项目,聂兵老师讲解“互联网+创业大赛项目计划书撰写”等课程,使大家系统学习了创新创业知识体系,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创新思维。

据悉,在为期5天的学习、交流、分享中,大家深入地了解、体会创新创业教育的理念内涵,受益匪浅。下一步,平台将提供更多创新创业交流分享的机会,共同推动全市创新创业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新突破,使各类创新创业人才和成果不断涌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