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市人才培训中心获得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年度优秀培训机构荣誉

来源: 日期:[2021-06-08] 阅读次数:

分享到:

64日,科技部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在重庆召开工作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20192020年的工作,谋划部署了在疫情常态化形势下的项目管理培训和考试的各个事项,市人才培训中心受邀参加,并首次荣获年度优秀培训机构荣誉。

本次评选是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按照培训机构管理规定,对培训机构的操作流程、培训规模、学员增幅、满意度、考试合格率等指标进行综合评定,是国内项目管理培训的最高奖项,在全国85家市场化专业培训机构中,中心作为唯一一家公益性事业单位参评并获此殊荣,实属不易。

项目管理(PMP)认证考试已经在全球190多个国家和地区得到高度认可,和MBAMPA一起被称为管理类的三大证书,国际上通常把项目管理课程作为企事业单位管理人员的必修课之一,难度大、含金量高,是很多世界500强的首选。

中心开展项目管理培训十余年来,从无到有,秉承“用明天的知识培训今天的学员”的理念,注重社会效益,确保培训质量,为学员提供专业的项目管理实战培训,帮助学员缓解职场忧虑,促进企业和个人共同发展,得到了社会的普遍好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