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21级在职研究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来源: 日期:[2021-06-08] 阅读次数:

分享到:

夏日灿烂,华章新启。65-6日,在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的组织下,149位考入同济大学、上海海事大学及西北工业大学的21级研究生新生在宁波人才大厦顺利举行了入学前见面会。

会上,市人才培训中心相关负责人对全体学生表示热烈欢迎和祝贺,并从中心发展历程、合作院校、政府学费补贴等方面向新生作了详细介绍,鼓励他们定下研究生学习期间的目标,助力个人职业发展。随后,各班主任向新生介绍了学习期间的规章制度。在后续的破冰环节中,每位新生进行了自我介绍,随着班委的亮相及往届班委的经验分享,现场氛围变得十分热烈,欢声不断。见面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并留下了第一张珍贵的集体合影。灿烂阳光中,开启新篇章。

据悉,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主要承担全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以及经济社会急需的高层次紧缺人才培养任务,从1998年开始,先后与同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大、上海海事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17所知名高校合作,在中心开设了30个专业,累计培养在职研究生4500多人,创造了“宁波少名校,名校在宁波”的美誉,中心也被誉为宁波最大的“虚拟大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