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2021年第三期“四明学堂”专题讲座顺利举办

来源: 日期:[2021-06-07] 阅读次数:

分享到:

202164下午,第三期“四明学堂”人力资源大厦三楼报告厅顺利办。浙江省信息化发展研究院院长,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原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陈畴镛院长以“数字浙江与全面推进数字化改革”为题,为广大干部作精彩授课,本次培训共有190名学员到场学习。

陈畴镛教授从“数字浙江的发展历程与实践成效、深刻认识数字化改革的内涵要义、全面领会数字化改革的目标任务、扎实推进数字化改革的行动路径”等四个方面入手,阐述了数字化改革的历史必然和实现路径,解读了浙江数字化改革历程和改革工作重点,让大家对数字化改革在管理科学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一方面紧扣省建设方案,积极落实省建设基本框架,另一方面,力求体现宁波特色加强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强化信息资源深度整合、打通经济社会发展的信息“大动脉”,使大家进一步明确了使命定位,新发展阶段宁波的历史使命,就是锻造硬核力量、唱好“双城记”、当好模范生,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