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开展创培教研活动

来源: 日期:[2021-04-02] 阅读次数:

分享到:

根据3月30日中就培发[2021]1号文件《关于印发第三届马兰花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技术文件的通知》宁波马兰花创业指导工作室快速反应,积极应对,即刻按照要求开展相关筹备及组织工作,于4月1日下午举行了2021年第二场创培教研活动。本次活动由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创业实训中心负责人单联军主持,相关高校教师参加。

本次教研活动紧紧围绕第三届马兰花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技术文件”展开,聚焦“创办你的企业”(SYB)讲师综合能力赛、网络创业培训师综合能力赛和马兰花创业培训微课赛三个赛道的竞赛要求,着重探讨了省级分赛、全国总决赛的流程与评分标准的变化及应对策略,结合第二届大赛积累的经验,对如何备赛达成了初步共识。宁波马兰花创业指导工作室有着融洽、和谐的教研氛围,务实、扎实的工作作风,齐心、友善的团队协作,以“研”促“导”以“赛”促“教”的核心理念,将再接再厉,乘风破浪,迎难而上,与宁波创培共成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