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2021年度市直机关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结束

来源: 日期:[2021-04-02] 阅读次数:

分享到:

3月31日,为期3天的2021年度市直机关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落下帷幕。本次培训班由中共宁波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承办,市直及部省属驻甬单位160位发展对象参加。

据了解,此次培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党章、党史、党纪、理想信念等为重点,以“提高党员发展质量”为主题,明确新时期党员的标准和肩负的历史使命,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着力解决好“为什么入党”和“怎样入党”两个问题。培训内容涵盖党的基础理论、党史、党章、党规、党纪、党性修养等方面,全方位把牢党员发展关口,提高党员质量。培训形式采取课堂授课、钉钉直播、线上学习、网上测试等形式,做到疫情防控、培训两手抓。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学员对“入党”有了新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提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承担历史使命、社会责任,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奋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