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2021宁波市高校SYB创业培训师资培训班正式开班

来源: 日期:[2021-03-17] 阅读次数:

分享到:

3月16日上午9时,2021宁波市高校SYB创业培训师资培训班在浙江万里学院拉开序幕。本次培训班由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组织,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承办。参加培训的30名学员,既有来自于宁波本地高校的教师,也吸引了宁波以外的优秀高校教师、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负责人、优秀创业企业家,其中更有3位学员分别从河北荆州、甘肃定西千里迢迢赴宁波学习。他们将通过为期10天的学习和考核,考核合格后,可取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颁发的SYB创业培训师资证书。

此次培训班由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选派的李颖和郭英两位资深SYB培训师担任授课老师,她们将通过理论授课、课程试讲、理论考试等环节,全面系统地将SYB培训知识传授给学员。

开班典礼上,市人才培训中心创业实训中心负责人单联军总结了我市当前创业培训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创业环境,希望学员们能充分认识到此次培训的意义,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完成培训任务。在随后开始的首日学习中,学员们认真听讲、踊跃发言,课堂氛围活跃。

近年来,市人才培训中心以创业师资队伍建设为抓手,优化师资管理制度,建立常态化管理模式,助推我市创业培训高质量发展。本次SYB创业培训师资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将有力地扩大我市创业培训师资队伍,为下一步大规模开展创业培训、提升创业服务能力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