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市人才培训中心开展《如何做好班主任工作》座谈会

来源: 日期:[2021-01-20] 阅读次数:

分享到:

1月19日下午,市人才培训中心开展《如何做好班主任工作》座谈会,邀请杭州市委党校两院培训处资深班主任叶凡现场授课,中心全体员工参加。

会上,叶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分享个人心得体会:针对不同班次,科学设置培训计划在培训班开班前下功夫做功课,多渠道对学员进行了解,有助于合理分组合理分工;做好授课老师的联络和提醒,提前将教学日程和学员名单发给授课老师;用心安排教学活动,强化培训仪式感;积极开展文体活动,培养班级的团队意识;注重班级文化建设,增加班级凝聚力

中心员工听完老师的分享后获益良多,纷纷表示要向叶老师学习,做一个有责任心的管理者、一个热心的组织者、一个有爱心的服务者,培训不仅仅是一份工作,更是一份值得“培训人”奋斗一生的使命和事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