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陈瑜局长赴市人才培训中心开展工作思路调研

来源: 日期:[2021-01-05] 阅读次数:

分享到:

1月4日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社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瑜带队赴市人才培训中心开展工作思路调研,局办公室、局组织人事处、职业能力建设处等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市人才培训中心主任许奇良代表中心班子汇报2020年工作成效及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并从坚定不移做优公共服务,沉着有力应对风险挑战,因势利导推动变革创新,凝心聚力激发内生活力等方面谈了明年的工作打算。

陈瑜局长首先代表局党组和个人向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致以新年问候,并用“新”(内容新、形式新)、“实”(成效实、做事实);“好”(业绩好、品牌反响好)三个字对中心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中心下一步发展,陈瑜局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党的建设上有新提升。要学深悟透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等重要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到政治站位更高、眼界更广、落脚点把握更精准。要思考如何更好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深化党建品牌内涵支撑。要常抓不懈党风廉政建设,做到制度约束人,纪律挺在前。二是品质培训上有新突破。要做到人才培养培训质量上再提效,规模上有拓展,数量上有增长,为全市各类人才培养做出更多贡献。三是队伍建设上有新发展。要着力打造一支队伍朝气更足、奉献精神更实,大局意识更强的人才培训队伍。四是安全和防控有新坚守。要在原来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年前安全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