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信息

关于举办2020年宁波市优秀高技能人才技能交流学习研修班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20-11-04] 阅读次数:

分享到:

各区县(市)人力社保局,“四区一岛”管委会人力社保部门,各有关单位:

根据宁波市《关于进一步加强技能人才队伍建设 打造技能强市的实施意见》(甬人社发〔2018〕153号)的要求,我市将着力实施“双百提升工程”每年选拔一批优秀高技能人才赴国内先进地区交流学习,以进一步拓展我市高技能人才视野,激发创新思路,提升我市高技能人才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助力宁波市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发展。经研究,决定举办2020年宁波市优秀高技能人才技能交流学习研修班(第二阶段)。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企业优秀高技能人才、技能大师工作室领办人。

二、报名项目

(一)2020年双百工程—先进制造研修班(宁波、苏州);

(二)2020年双百工程—技术创新研修班(宁波、无锡)。

三、推荐名额分配

各县市区人社局推荐名额不超过2名(大榭、高新、保税、东钱湖、杭州湾新区不超过1名)。请各县市区人社局根据分配名额积极组织做好报名推荐工作。本次两个研修项目人数分别为30人。

四、项目安排

(一)2020 年双百工程—先进制造研修班。2020年11月10日宁波授课,11月11日-13日在苏州授课(具体安排详见附件1);

(二)2020 年双百工程—技术创新研修班。2020年1116日宁波授课,11月17日-19日在无锡授课(具体安排详见附件2)。

五、相关事项

1.为合理安排班次和参训人数,请各地各部门(单位)根据分配名额积极组织做好报名推荐工作,不同项 目之间名额原则不予调剂。

2.为提高活动针对性,请报名人员根据各自专业和岗位选择参加相应的研修班,每人只准报名参加其中一个项目。

3.学员须按通知要求参加研修学习,并严格遵守学员管理规定。培训期间不得请假,交通住宿统一安排,培训相关费用由财政给予全额补贴。

4.为确保活动如期进行,请各县市区人社局于11月5日前以电子文档形式上报报名推荐表(详见附件 3)。联系人:李军工作电话:83867572手机:15397254269邮箱:286243759@qq.com。

 

 

 

附件:

1.2020 双百工程—先进制造研修班日程安排表

2.2020 双百工程—技术创新研修班日程安排表

3.宁波市优秀高技能人才技能交流学习研修班报名推荐表

 

 

 

  • 附件1.docx
  • 附件2.docx
  • 附件3.docx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