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信息

项目集管理PgMP®认证培训招生简章(甬第一期)

来源: 日期:[2020-08-11]

分享到:

该项目由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与项目管理者联盟联合办学

项目介绍

项目集管理(Program Management Professional®)是指对多个关联项目的集中管理与协调管理,以实现这个项目集的战略目标和收益。项目集管理是国际一流企业战略实施与落地的成熟规范管理体系,是组织高级管理人员在更高层面对大型战略项目与组织多项目的高级管理。

PgMP® 认证是在当前易变、不确定、复杂、模糊(VUCA)时代下,培养能够成功驾驭和管理组织战略项目的高端项目管理人才的最佳选择,同时也是项目经理学习大型复杂项目的管理方法、技能和核心知识的重要途径。

培训机构介绍

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

本中心成立于1984年,是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直属事业单位、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全国重点就业训练中心,已累计培训各类人才200余万人,是宁波市规模最大的专业培训机构,为宁波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大量紧缺急需人才,被誉为“没有围墙的大学”。中心2004年开始从事PMP®的考试及培训工作,是宁波地区最早的也是最大的授权培训及考试机构,为宁波市培养项目经理3000余人。

项目管理者联盟

本机构2001年由国内第一批获得PMP® 证书的项目管理人士在北京联合创建,率先在国内推广项目管理协会(PMI®)的PMP® 认证。2003年作为国内最早5家项目管理协会授权机构之一,开展国际项目经理培训,培养国内第一批国际项目经理。2012年率先在国内引进项目管理协会项目集管理标准SPM与PgMP®认证,培养国内前500位项目集群经理PgMP® 。目前国内96%的PgMP® 由项目管理者联盟培养,通过率80%左右,处于行业领导地位。2017,18,19连续三个年度获得PMI最佳PgMP® 推广奖。

招生对象

l 国防航天军工、IT软件与电信、工程业主与承包商、高科技与研发制造、能源与化工等项目型企业的高级项目管理人员,大项目经理、项目群总经理、资深项目经理;

l 政府,事业单位,企业的中高层管理者,高级管理层,事业部经理,部门经理。

l 项目管理专业的相关部门(项目管理办公室/卓越中心 ,战略规划部,生产管理与工程管理部)的负责人与管理人员。

 

教育背景

项目管理经验要求

项目集管理经验要求

高中毕业

最少四年(6000小时)不重叠的项目管理经验

最少七年(10500)小时不重叠的项目集管理经验

或者

大学本科或以上

最少四年(6000小时)不重叠的项目管理经验

最少四年(6000)小时不重叠的项目集管理经验

 

经验要求:项目管理经验:指项目管理五大过程组的工作经验。项目集管理经验:每个项目集至少包含2个拥有共同的战略目标且共享项目集预算的项目。

参加收获

n 掌握项目集、大型复杂项目与项目群管理标准、理念与流程、知识技能及工具。

n 熟悉PgMP® 考试题型、考点与评估,准备与应对PgMP® 考试。

n 获得全球权威的高端项目管理PgMP® 证书,拓展职业发展前景。

n 获得PgMP® 俱乐部会员资格,结交高级项目管理人脉,扩大交流面。

培训时间

培训模块

日期

培训主题

课程内容

学习模块

9月12日

9月13日

9月20日

9月26日

美国项目集管理标准SPM解读培训

精讲美国项目管理协会《项目集管理标准》(SPM)(SPM是参加PgMP®笔试考核的核心内容

认证模块

9月-10月

 

PgMP®认证Panel Review评估指导培训

培训指导PgMP®认证学员如何顺利通过第一步Panel Review评估(全部学员100%PR通过

PgMP®笔试模考

全球同步的PgMP®全真模考与试题讲解,通过辅导与研讨的形式帮助学员掌握PgMP®笔试考点、重点,帮助学员顺利通过PgMP®笔试

10月24日

10月25日

PgMP®笔试考点串讲模考讲解

师资介绍

宣晓锋老师

项目管理者联盟联合创始人,项目管理与产品管理专家,国内引进PgMP®认证第一人。

【社会职务】

l 共创国际管理顾问董事、总经理

l 中国项目管理研究委员会委员

l 北京项目管理协会常务理事

l 《项目管理评论》杂志编委

 

【专业资格】

l 美国项目管理协会项目管理专业PMP®资格

l 美国项目管理协会项目集管理PgMP® 资格

l 英国项目管理体系Praxis资格与Praxis授权讲师

l 美国产品开发管理协会NPDP资格与NPDP授权讲师

 

【简介】

2000本科毕业于复旦大学管理科学系后,从事互联网与软件开发行业,近20年来先后在外资企业、民营企业、上市企业、创业企业担任系统分析与设计,项目工程师、项目经理、产品经理与部门经理,总经理等各级职务,具备丰富的项目开发与管理经验。宣老师从事项目管理与产品管理推广、研究、咨询与培训近二十年,为近500家企业提供咨询与培训服务。参与制定软件项目管理知识体系与新药研发项目管理等国家标准工作,担任多家专业协会的组织与运营工作。熟悉国际与国内项目管理与产品管理体系与模型及其应用,熟悉国际项目管理与产品管理认证运作。

林勇老师

项目管理者联盟资深顾问,PgMP®考试委员会主任,世界范围PgMP®培训通过数第一人

林老师是国内首批项目集管理专家PgMP® 证书获得者,同时是国内第一位项目组合管理专家PfMP®证书获得者,目前也是国内首位同时拥有PMP®®,PgMP®®,PfMP®®证书的项目管理专家。林老师精通美国项目管理学会PMI®《项目集管理标准》和《项目组合管理标准》,担任《项目集管理标准》(第三版)翻译组长。林老师主导编著《PgMP®认证备考指南》、《PgMP®笔试模拟考题集》、《PgMP®成功之路》等多本PgMP®®认证必备参考书籍,均为国内首创。此外,林老师还获得了国际需求工程委员会IREB的CPRE需求工程证书和国际业务分析师协会IIBA的CBAP业务分析师证书。

林老师2013年起担任中国项目集管理研究中心副主任,主讲美国项目管理协会《项目集管理标准》与PgMP®培训。PgMP®受训学员包括来自华为、思科、微软、强生、诺基亚、阿尔斯通、罗氏、中石油、埃森哲、壳牌、波音、宝钢、惠普等企业近500人。2019年10月统计,在中国大陆拥有PgMP®证书353人,其中323人来自项目管理者联盟林勇老师主讲PgMP®培训班。

【课程特色】

课程实战性强,学员参与度高,通过培训不仅仅贡献知识与技能,更帮助企业梳理项目管理体系,全方位提升组织项目管理能力。

教材配置

教材名称

说明

《项目集管理标准》

PMI标准

《美国项目集管理标准(SPM)解读》

PPT讲义

《PgMP®认证全程指南》

《PgMP®考纲(ECO)》

《项目集管理经验撰写指导》

认证评估指南

《你的PgMP®成功之路》

备考辅导教材

 

服务列表

服务节点

服务项目

PgMP®认证申请

PgMP® 认证全程流程辅导

PgMP® 申请资料填写指导

PgMP® 申请材料校验

申请资料抽中审查(Audit)应对

评估第一步

Panel Review

Panel Review材料撰写培训

Panel Review材料预评估

Panel Review未通过应对

评估第二步

PgMP®笔试

项目集管理标准系统培训

PgMP® 考点与笔试模拟

PgMP® 笔试全程辅导与研讨

PgMP®续证

PgMP® 证书续证代办

专业发展积分PDU积累服务

收费说明

培训费每人10800元,培训中心原老学员报名可在原培训费用的基础上减免2000。培训后需要参加PgMP®认证考试的学员,需要单独缴纳认证考试费:7000元,认证考试费由国家外国专家局收取并出具发票。

报名咨询

1、线下报名

报名地点: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宁波市柳汀街557号宁波人才大厦617室)

报名时请随带一寸照1张、身份证复印件,填写PgMP®®培训申请报名表。相关表格请在附件中下载。(此方式适合需要提前拿到教材进行预习的学员)

2、线上报名

可发送报名表格(详见附件)至联系人邮箱或QQ即为报名成功,学员可在网上或开课当天进行费用支付 

咨询电话:0574-87120409; 15867260627(可加微信)QQ号:897131611 

邮箱:897131611@qq.com    联系人: 张老师

注:文中涉及PMI, PMP, Project Management Professional and PgMP,PfMP,PMBOK are registered marks of the Project Management Institute, Inc.

  • 项目集管理报名表.doc
  • PGMP®考纲英文版本.pdf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