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信息

项目管理PMP®资格认证2019年12月(甬第六十四期)培训班招生简章

来源: 日期:[2019-10-21]

分享到:

项目管理PMP® 资格认证201912月(甬第六十四期)培训班招生简章

 

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原国家外国专家局培训中心)唯一指定在甬PMP®考试、培训机构: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 

 

PMP®认证简介

PMP®Project Management Professional )指项目管理专业人员资格认证。它是由项目管理协会Project Management Institute(PMI®®)发起的,严格评估项目管理人员知识技能是否具有高品质的资格认证考试。其目的是为了给项目管理人员提供统一的行业标准,帮助从业者直接掌握最先进的理念和方法。是项目管理界含金量最高的证书之一,被认为是项目管理专业身份的象征。

近年来大陆地区PMP®证书持有者的人数在不断增加,2019年上半年宁波地区年考试量已近600人,较2018年增长近100%,具有PMP®资格证书的项目管理高层次人才在大型新产品开发与市场推广、企业管理、工程建设、国际项目招标、项目投资、大型系统开发、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发挥着日益重要的作用,拥有PMP®项目管理证书已经成为大中型企业招聘项目经理的硬性条件。

 注:受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原外专局培训中心)政策调整的影响,20203月及6月的考试仍沿用旧的考纲,考试形式及题目不会有大的变化。

 

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简介

我中心成立于1984年,是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直属事业单位、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全国重点就业训练中心,已累计培训各类人才150余万人,是宁波市规模最大的专业培训机构,为宁波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大量紧缺急需人才,被誉为“没有围墙的大学”。中心2004年开始从事PMP®的考试及培训工作,是宁波地区最早的也是最大的授权培训及考试机构,共计培训项目经理2000余人。

2020年项目管理作为宁波市紧缺人才专项经费补助项目,在我中心培训并考试通过的学员仍可通过我中心申请到该项目的培训专项经费补贴(具体金额以最终通知为准,2019年补助为1000元每人,可作参考),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为您提供专业及优质的考培服务。

 

培训报名收益:

1、三年内可循环听课,不再收取任何其他培训费用,课时学满颁发由项目管理协会(PMI®)认可、参加考试必备的40学时证明,考试通过后可转化为8PDU

 

2、微信平台搭建,考前知识点梳理、在线每日一题,分章练习及模拟题答疑、考试报名及后续指导等服务。

 

3、借助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的大平台,每年举办两到三次多形式的PDU积累活动,推出一批精品免费课程及优秀企业参访,确保学员PMP®身份终身拥有的同时持续获得成长,我中心承接政府公益性培训项目,凡中心学员可优先参加其他经管类免费培训,并享受收费类项目原价基础上九折优惠。

 

4.依托已有项目经理信息库,建立持续的学习社群,帮助学员扩大朋友圈,获得更多交友及就业机遇。

5.借助宁波市专业人员继续教育网站平台,推出项目管理网上课程帮助学员进行补课、串讲及知识回顾。

 

培训对象

项目经理、单位中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制造业、银行、电信、电力、石化、石油、建筑、监理、工程、房产置业、市政、交通、IT、电子、投资、机械、进出口、科研机构、企业新产品开发与市场推广、政府机构等从事管理的人员。

 

师资安排

张老师,PMI®认证的项目管理专业人士PMP®,资深项目管理培训师,理论与实战结合的倡导者,微软认证MCSE/MCDBA。曾于包括500强在内的多家公司从事项目管理实践工作十余年,历任项目经理、项目总监、产品经理、研发经理等职务,亲自参与和管理过的项目超300个。张老师专注于项目管理领域培训课程,有丰富的项目管理的理论与实战经验。   

 

PMP®报考条件

135小时以上项目管理课程学习。(参加我中心举办的培训后就可以获得40小时学时证明)
2、学士学位,3年工作经验(等同于4500小时的项目经验);或学士学位以下,5年工作经验(等同于7500小时的项目经验)。

 

培训时间及课程安排

 

1214

项目管理、项目运行环境及项目经理角色认知

12月15日

启动过程组 - 制定项目章程,识别相关方;

规划过程组 - 制定项目管理计划,规划范围管理,规划进度管理,规划成本管理,

12月21日

规划质量管理,规划资源管理,规划沟通管理,规划相关方参与,规划采购管理,收集需求,定义范围,制定WBS,定义活动,排列活动顺序,估算活动资源,估算活动持续时间

12月22日

制定进度计划,估算成本,制定预算,识别风险,实施定性风险分析,实施定量风险分析,规划风险应对,获取资源、建设团队,管理团队,管理相关方参与,管理项目知识;

12月28日

执行过程组剩余过程;监控过程组所有过程;收尾过程组

约3月中旬

考前串讲及模拟

 

报名时间:现已开始接受报名, 

 

培训费用

培训费3000/人。培训后考核合格,可获得项目管理培训证书(参加PMP®考试必备条件之一)。考试认证费另付,3900/人。(考试通过的学员均可由我中心代为申请宁波市政府的紧缺人才专项经费补贴)

培训费用包含:考试用书及讲义、中午工作简餐、茶歇、电子版本分章练习题及模拟题。

针对第六版本内容,我中心2019年录制了新的视频以方便学员复习及补课,补课视频因版权问题,象征性收取学员一定费用,视频共分6组,前五组为五天精讲课程的录制,每天课程收费15元,第六组视频为考前串讲视频,该视频收费5元。

 

报名方式

1、线下报名

报名地点: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宁波市兴宁东路228A202-1室)

报名时请随带一寸照1张、身份证复印件,填写PMP®培训申请报名表。相关表格请在附件中下载。(此方式适合需要提前拿到教材进行预习的学员)

2、线上报名

可发送报名表格(详见附件)至联系人邮箱或QQ即为报名成功,学员可在网上或开课当天进行费用支付 

咨询电话:0574-87120409 15867260627(可加微信)QQ号:897131611 

邮箱:897131611@qq.com    联系人: 张老师


注:文中涉及PMI, PMP, Project Management Professional and PgMP,PfMP,PMBOK are registered marks of the Project Management Institute, Inc.

  • PMP®项目管理培训报名表.doc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