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政人才培训

展现特色、展示风采、展望未来——2020年度宁波市军转培训班举行“我的团长我的团”小组风采展示大赛

来源: 日期:[2021-04-16] 阅读次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展现转业干部培训班各小组的风采特色、发挥各小组的创新意识、培养各小组的团队精神和加强各小组间的学习交流,3月30日下午,2020年度宁波市军队转业干部培训班举行“我的团长我的团”小组风采展示大赛。

本次小组风采展示大赛,主要以展板设计、才艺表演、特色活动并配以现场解说的形式进行。风采展示期间各小组准备充分、分工明确、齐心协力,台上展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从舞台表现看,形式各异,不乏创新,有诗歌朗诵,有团体合唱,有才艺展示,有原创歌曲,有“旭日东升”的十字绣,更有让人眼前一亮的“玩转魔方”;从主题内容看,结合实际,主旨鲜明,每一组都别具一格,从展板解说中能够充分感受到他们的精神、意志和担当;从效果反响看,受到了各位评委和台下观众的广泛好评,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通过此次风采展示大赛,各组既回顾了3个月来的培训经历,又展现了团队特色和核心价值,展示了才华与智慧、创新与激情、团结与协作,更展望了转业后的奋斗和幸福,充分体现了军转干部培训期间良好的精神风貌。学员们纷纷表示,今后会努力将培训期间的所学、所思、所悟融会贯通,让知行合一成为今后工作学习、安身立命的真本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