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政人才培训

2020年度宁波市计划分配军队转业干部专业培训班组织趣味运动会

来源: 日期:[2021-04-16] 阅读次数:

分享到:

“加油!加油!加油!”这是2020年度宁波市计划分配军队转业干部专业培训班学员们在趣味运动会上的呐喊助威声。

此次趣味运动会共三个项目:定点投篮、飞球准投、力士拔河,既有技巧型又有力量型,尽量让每个学员都参与其中,发挥所长。培训学员分成十个小组,每组在比赛前都精挑人员,布置战术,精心准备。

飞球准投现场,教练比参赛选手多,认识的不认识的本组的其他组的都会在场指点一番,真是“敌我不分,打成一片”了。再看参赛选手们个个神情专注、小心谨慎,每每有选手投中80分,就会引来阵阵喝彩。定点投篮时,3组选手中惊现一个高手“10投9中”。最精彩激烈的要属拔河现场,这可是团队之间的实力对决,场上队员憋红了脸,场下队员喊破了喉,你来我往,竞争激烈。

现场加油声、欢呼声、笑声此起彼伏,整个活动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氛围中完美演绎,最终第组获得第一名。趣味运动会,各小组成绩有高低,但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学员们纷纷表示能在赛场上熟悉彼此,加深情谊,体现小组团队协作意识展现班级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就是此次运动会最大的收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