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政人才培训

2020年度军队转业干部岗位实践调研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 日期:[2021-03-22] 阅读次数:

分享到:

3月21日,2020年度宁波市计划分配军队转业干部专业培训班岗位实践锻炼顺利结束。3月9日至3月15日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卢立军带队走访各区县(市)基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并主持召开座谈会,调研转业干部参与“轮值站长”和移交安置工作。据悉本次调研活动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移交安置和军休服务处、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处,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相关人员参与。

在本次岗位实践中,军转培训班从多个区县退役军人服务站了解到学员们参与“轮值站长”工作,在多个街道走访站点,与工作人员及上门的老兵亲切交流,以及协助导师开展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

座谈会上,各区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对军队转业干部的基层岗位实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军队转业干部政治素质过硬,工作经验丰富,作风扎实务实,较好地完成了布置的实践任务,收到了工作人员和退役军人的一致好评。军队转业干部也结合自己的实践经历,就基层服务站点建设、“轮值站长”政策以及“宁波话”培训学习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

军转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岗位实践的锻炼经历并结合培训期间的理论知识学习,将尽快转变角色,以实际行动展示“军转”的良好形象,争取早日在经济社会建设的“新战场”做出新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