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政人才培训

让垃圾分类成为文明新风尚——军转培训班开展“美丽宁波、我来守护”垃圾分类小组竞赛

来源: 日期:[2021-01-19] 阅读次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响应宁波市垃圾分类的要求,使军转干部更好融入和适应地方生活,1月15日上午,培训班开展垃圾分类学习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开展形式丰富多彩。

培训班邀请了市生活垃圾分类指导中心推广宣传科张老师就宁波开展垃圾分类相关情况进行了系统性介绍,对垃圾分类活动的必要性与可行性进行了详尽分析,通过图文简介对垃圾分类的标准和要求进行了宣讲。

同时,为了进一步加强学员们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培训班举行了“美丽宁波、我来守护”垃圾分类小组竞赛。用寓教于乐的教学方式,让学员们切身体会到自身在垃圾分类工作中的作用。此次比赛由10个小组各自派出20名代表参赛,分别对不同的“垃圾”进行现场分类,同时由评委进行现场打分最后第三小组取得第一。这次竞赛让大家意识到要充分将垃圾分类的理念融入生活实践中。

垃圾分类工作任重而道远,既关系着自身及周边的生活环境,也关乎着民生长久之计,作为新时代的军转干部,更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参与其中,充分发挥好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配合好垃圾分类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