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政人才培训

倾听前辈心声,转变角色定位

来源: 日期:[2021-01-08] 阅读次数:

分享到:

2021年1月6日上午,2020年度宁波市计划分配军队转业干部专业培训班开展往届军转干部谈体会课程。课上,290余名干部认真听取两位前辈的宝贵经验。

黄汉汉警官以《不忘初心,认识自我》为题,从个人转业后工作履历介绍,转业干部如何认识自身优势和短板及转业后其对工作生活的认识等三个方面作了精彩授课;毛卓云警官以《脚踏实地 立足本职 兢兢业业干实事》为题,分别从谈军旅个人感受,转业后个人愿望主题开展授课。两位警官结合自身谈感受、话经历,谈认识、教方法。充分体现了军转干部培训课程安排的科学性和针对性,广大军转干部同样受益匪浅。全体军转干部在感叹两位军转前辈成功转型,取得优异工作实绩的同时,也为自身以后在地方如何干好工作廓清了思想迷雾。

作为军转干部,从部队回归地方,支持地方经济建设,要尽快适应地方工作环境和工作方式方法,就必须要有较高的政治理论素质和切实有用的开展工作能力以及全新的个人角色定位。而军转干部培训主要目的,就是为了进一步夯实军转干部政治理论基础,提升军转干部思想政治素质,提高军转干部开展工作能力,转变军转干部角色定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