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历学位教育

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组织学员参加同济大学 第十九届MPA“五月”系列讲座

来源: 日期:[2021-05-18] 阅读次数:

分享到:

“国之交在于民相亲,民相亲在于心相通”,同济大学“五月”系列讲座中知名学者的一句话赢得了在场三百余名师生及校友的热烈掌声。51516日,同济大学第十九届(MPA)“五月”系列讲座在同济经管301报告厅举行。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组织68位同济大学MPA宁波班学员参加了讲座。同济大学相关领导寄语MPA同学未来重托,努力向党和国家、向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上海社会科学院历史研究所现代史研究室主任马军等6位知名专家学者,围绕“学习四史”“十四五卫生健康规划与卫生事业发展”“中美关系”“网络安全保险”“绿色发展”等主题发表了演讲。主题涉及多个学科,包扩公共管理、国际关系、绿色发展、城市规划、政治学等学科。为期两天的活动首尾呼应、跨界互融,充分体现了公共管理学为主,多学科支撑的MPA知识培养体系,强调以结果为导向、与变革同趋势的公共服务理念。

据悉,“五月”系列讲座每年举办一次,不仅是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PA项目特色活动之一,也是同济大学MPA教学的重要环节。值此十四五开局之年之际,本次活动献礼建党100周年、同济MPA教育项目开办20周年庆典,受到学员一致好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