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历学位教育

2020级同济大学MBA、MPA新生见面会顺利举办

来源: 日期:[2020-09-07] 阅读次数:

分享到:

让我们把握每一瞬间,让梦想在一分一秒中慢慢实现”。这是一位2020级同济MPA新生对接下来在职研究生生涯的展望。9月6日,2020级同济大学MBA、MPA宁波班共83位新生在宁波人才大厦完成报到注册手续并参加了新生见面会。

受疫情影响,为减少人员流动降低感染风险,今年同济大学首次在宁波教学点设立报到注册点。中心配合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负责老师共同完成人脸识别、身份证扫描、录取通知书录入等一系列报到注册工作。

报到注册完成后,中心组织20级MBA、MPA学员进行了新生见面会。会上,中心各班主任介绍了在职研究生学习的流程、注意事项以及学生活动,为同学们理清研究生学习的思路和重点。随着同学们别出心裁的自我介绍的进行,大家对彼此的陌生感逐渐消失,满满都是对未来学习的展望与憧憬。

新生见面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并永久地定格在那第一张珍贵的班级集体合影。灿烂阳光中,开启新篇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