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历学位教育

线上线下齐发力“进企业讲政策”——同济宣讲答疑有新招

来源: 日期:[2020-08-19] 阅读次数:

分享到:

8月13日14日,宁波人才培训中心依次走访宁波银行和宁波海天塑机集团有限公司,进行政策解读与宣讲答疑来自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中心副主任周安远老师、MBA招生主管耿榕老师、EMBA招生主管胡玉清老师出席本次宣讲,其中500余人观看了宁波银行的线上宣讲,70余人参加了宁波海天塑机集团有限公司的线下宣讲。

会上,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首先对《关于做好2020年企业在职人员攻读研究生学费补贴有关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国际行业资质证书持证奖励有关工作的通知》中申报条件、申报程序、常见问题等进行了深入的政策解读与回答。

之后,耿榕老师从历史、特色、招生情况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同济大学MBA项目。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MBA项目始于 1993年,是经国务院学位办首批认定的工商管理硕士专业(MBA)教学正式单位之一。学院及MBA项目已获得AACSB、EQUIS、AMBA等国际权威认证及中国高质量工商管理教育认证(CAMEA认证)。在同济大学传统学科优势和学院工程管理、服务运营管理和城市发展与管理学科优势的基础上,发挥多学科融合及社会服务的优势,逐渐形成了八大课程模块,其中项目管理与房地产、服务与运营管理和金融三大课程尤具特色。

在最后的互动答疑和考前辅导咨询环节中,老师们认真解答了大家的疑问,宣讲会气氛活泼融洽。本次宁波人才培训中心与同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线上线下齐发力“进企业讲政策”的宣讲会在学生中引发了热议,学生们纷纷表示对企业在职研究生学费补贴、国际行业资质证书持证奖励政策及择校备考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