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历学位教育

上海海事大学2021年入学MBA(宁波)第一批提前面试顺利结束

来源: 日期:[2020-08-03] 阅读次数:

分享到:

2020年8月2日,上海海事大学2021年入学MBA第一批提前面试宁波人才大厦5顺利举行。本次提前面试考核由上海海事大学经管学院刘斌院长、於军主任8位专家和宁波业界高管来担任面试考官。

上海海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始于1996年,2001年学院通过了国务院学位办组织的全国MBA教育合格评估,并取得全国综合评估第三名的好成绩,授权正式举办MBA教育(全国第三批),2002年学院与MSM合作举办的MBA项目获得AMBA认证。本批次上海海事大学2021年入学MBA提前考核共有68人进入提前考核面试,由于报考人数较多,本次提前批面试分成两个小组同时进行。面试分为小组面试、个人面试两个环节,通过考查英语口语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及语言表达能力,8位老师进行现场评分,考核公平且公正。

据了解,上海海事大学宁波研究生院是该校首个异地合办的研究生院,也是宁波首个落地的市校合办研究生院。多年来,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决策咨询等方面合作紧密,今年提前批报考人数较往年大幅增长,录取分数线预计也将进行攀升,通过面试的考生们目前要做的就是认真进行备考,克服自身薄弱科目,争取在12月份统考中取得好成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