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历学位教育

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2020年首场线下在职研究生项目招生宣讲会——上海海事大学MBA招生宣讲会圆满结束

来源: 日期:[2020-08-03] 阅读次数:

分享到:

2020年81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上海海事大学宁波研究生院)举行了今年首场线下在职研究生项目招生宣讲会。本次为上海海事大学MBA(工商管理硕士)项目招生宣讲会,上海海事大学MBA教育中心及市人才培训中心相关老师出席150余位考生参加。

“老师您好,请问上海海事大学MBA奖学金政策是怎样的?”会上,上海海事大学MBA教育中心副主任王守云老师介绍了上海海事大学总体情况,MBA专业的最新招生政策、课程设置、学术活动师资力量奖学金设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最后答疑环节中,考生纷纷提出了许多关心的问题,王老师一一耐心解答帮助考生更全面地做好报考准备

    据悉,上海海事大学宁波研究生院是上海海事大学首个异地合办的研究生院,也是宁波首个落地的市校合办研究生院。上海海事大学不仅在学费上对宁波地区有所减免,还为宁波学员提供最优质的授课师源,无一不体现着学校对宁波研究生院的大力支持,市人才培训中心也会以最大的努力和完美的服务回馈学校、回馈学生,将宁波研究生院越办越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