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历学位教育

教练式领导力在企业中的应用——港大ICB开放日在宁波顺利举办

来源: 日期:[2020-01-14] 阅读次数:

分享到:

1月12日,由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主办的2020年首期香港大学SPACE中国商业学院开放日主题讲座——《教练式领导力在企业中的应用》在宁波人才大厦顺利举办。活动特邀香港大学SPACE中国商业学院客席讲师、复旦心理研究中心副教授研究员、企业文化顾问郝永刚博士,为30多位对企业内部管理、个人能力提升及团队价值提升感兴趣的企业高管、创业者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分享。

郝永刚博士提到随着不同员工的自主性需求、知识与能力结构以及企业创新需求的不断增强,管理者必须从以往依靠指挥、命令和控制的“管控式领导”向激励与赋能高度结合的“教练式领导”转变。教练式领导通过聆听、提问和高质量的反馈,支持员工自主思考、自我驱动并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从而大大提升员工的工作绩效水平、满意度与敬业度。郝永刚博士深入浅出的讲解为在场学员打开了新思路,引发了深入的思考。其中在一对一教案模拟环节中,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郝永刚博士的循循善诱、耐心讲解、实践精粹和创新启发令现场互动异常踊跃。本次开放日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徐徐落下帷幕。

据悉,香港大学SPACE中国商业学院将在宁波开设《企业教练与领导力培育》课程班,课程旨在协助企业高管汲取商业知识,了解组织的行为,培养高绩效文化,推动商业战略,设计系统化方案,使用不同的方法和工具来识别自己的激励因素以及到达成功的推动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