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历学位教育

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开展2019年度在职研究生优秀班级评选活动

来源: 日期:[2020-01-07] 阅读次数:

分享到:

1月4日下午,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2019年度在职研究生优秀班级评选“班级公开答辩”在人才大厦顺利举办,这是年度优秀班级评选活动的重要环节之一。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PA中心副主任周安远、上海海事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徐敏慧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和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学历学位部负责人以及6位观众评委共同为班级答辩打分。

经过前期提交申请材料、网络投票等环节,共有6个班级参加了本次公开答辩。各班级积极动员,出谋划策,充分展示了本班的特色,如19同济MBA的班徽、19同济MPA的济才小讲堂、19海事MBA的微信公众号等等。经激烈角逐,最终2019级上海海事大学MBA班夺冠,2019级同济MPA和2018级同济MPA分别荣获第二、三名。

据悉,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从2018年起开展在职研究生优秀班级评选活动,活动旨在展现各班优秀风采,提高班级凝聚力加强班风学风建设,从而推动争先创优的新局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