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中高层

做好人才培养保障工作,助力专精特新企业发展 宁波人才培训中心开展数据智能系统专题研修班

来源: 日期:[2022-12-08]

分享到:

为全方位助力企业成长,推动更多专精特新企业实现“强素质、增能力、提水平”目标,早日成为行业单项冠军,我市近期组织30余位来自宁波“小巨人”企业的高技能人才前往厦门市开展数据智能系统专题研修班学习。


 

结合我市专精特新企业的企业特点和参训学员的实际情况,中心精心设计并安排了系列培训课程和参访企业现场教学课程,邀请企业管理名师为技能大师们讲授人才培养和企业管理方面的主题课程,同时组织学员对美亚柏科、路达工业等智能制造领域内的龙头企业进行参访,参观生产、制造流水线,为我市相关企业发展提供参考模板。


 

围绕智能制造类企业发展方向和管理经验,参访企业的高管与学员们进行了面对面交流,现场为学员们深入解读企业管理特色并答疑解惑;围绕技能人才人才培养的关键要素及解决途径,用鲜活的案例逐一分析,精准点评;围绕企业如何整合资源、破解难题这一难点,学员们在内部研讨会上热烈交流,收获颇丰。


 

培训筹备期间,市人才培训中心对培训对象所在企业的培训需求进行了全方位调研,针对性地设置培训内容,优化培训流程,保证学有所获;培训实施过程中,中心工作人员严格做好防疫和安全方面的工作,贴心做好服务,全力保障研修班高质量开展,为研修班顺利举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