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中高层

关于组织宁波市重点企业人力资源高管赴苏州访学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20-08-19] 阅读次数:

分享到:

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拟组织市重点企业人力资源高管参加于2020年8月26-28日在苏州举行的访学研修班,带领企业人力资源高管深入对话优秀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专家,零距离学习管理实践经验,完善知识结构,改变开拓思维,进行理念创新、人才创新、品牌创新、管理创新。此次培训课程围绕人格测评、人力资源管理、人才培养体系等主题,与专家分享交流人才发展的新见解及经典案例,开阔思路,全面提升综合管理能力、领导能力和决策能力。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培训对象】

  宁波市重点企业总经理、副总经理、人力资源总监。

【培训时间】

2020826日—28日

【培训地点】

苏州

【培训日程】

时间安排

授课内容

主讲或主持

826日(周

12:00之前

报到并办理入住

14:00-17:00

人力资源管理实践座谈交流会

827

(周

8:40-8:55

培训事宜介绍、合影

9:00-12:00

《绘画心理——房树人人格测评》

张涵诗

13:30-16:30

828

(周

9:00-11:45

金龙客车参访及人力资源管理实践交流

副总、HRBP

13:30-15:30

飞利浦参访及人力资源管理实践交流

人力资源总监

15:30

返程

 

专家介绍

张涵诗毕业于浙江大学物理系物理学专业现任上海道福心理测评中心技术总监。师承“中国房树人第一人”张同延教授,精通房树人(HTP)、格式塔(BGT)、主题统觉(TAT)等投射分析技术的研究应用和训练督导。致力于心理评估技术的研究、开发及社会化应用,系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认证培训讲师。世博局、中国移动(上海)公司、汇丰银行总部、宝钢集团工会系统等企业和机构的特约督导(HR测评体系建设方向)。曾参与并主导(技术层)《中国青少年创造性能力常模浙江省常模修订》、《大学生心理危机干预体系建设》、《外企高管(上海)的跨文化适应性研究》等多项科研课题。其主持的《大学生MMPI-2测试常模修订及普测建档应用系统开发》课题获浙江省教育厅科技进步二等奖。

培训费用

培训费、企业参访费用及学习期间的学员食宿费用培训中心专项经费全额补助(城市间来回交通费自理)

培训班限额30名,每家企业限额1名,请各单位提供有效报名信息,经我中心核实后发出培训邀请通知。

【联系方式】

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 市场开发部 王老师 

电话:0574-87129409,13566339958

分享到: